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27「愛妻日」 中市府扮「紅娘」再促一樁姻緣

227「愛妻日」 中市府扮「紅娘」再促一樁姻緣
227「愛妻日」 中市府扮「紅娘」再促一樁姻緣

今天是2月27日,諧音「愛妻日」,台中市政府統計今(27)日共有92對新人預約辦理結婚登記,其中前往南屯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新人秉羲和姮慈,兩人3年前在市府單身聯誼活動中相識、相戀,特別選在「愛妻日」回到當初舉辦活動的南屯戶所結婚,民政局副局長周瑺玫特地前往恭賀,代表民政局長吳世瑋致贈實用小家電,戶所也送上台中市成家好禮福袋及賀禮祝福新人。

吳局長表示,這對新人在107年參加民政局與南屯戶所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相識、相戀,進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今日特地回到兩人緣分發源地辦理結婚登記,男方更精心挑選了27日「愛妻日」作為結婚日,以行動表示對女方的重視與愛護;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偕老,並歡迎單身民眾踴躍參加市府所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追求下半生幸福。

南屯戶所也特地請新人分享當初參加聯誼的過程,女方姮慈表示,當初是家人建議她報名參加,活動期間兩人座位剛好在一起,並一起在交通車上聊天互動,開啟這段姻緣,活動結束三個月後正式交往;男方秉羲則說,透過活動發覺彼此生活背景相近,家人也很支持,很開心當初報名參加,才有機會結識姮慈,共結連理,小倆口也透露接下來有懷孕計畫,戶所也很期待2人帶著可愛的小Baby「回娘家」。

民政局進一步說明,市府積極推動適齡婚育措施,替單身男女搭橋牽線,從105年起已成功撮合16對新人踏入禮堂,今年更用心策劃不同以往的多元單身聯誼活動內容,提高單身民眾報名意願。相關活動訊息將於民政局官網 https://www.civil.taichung.gov.tw/ 發布,歡迎民眾報名參加。(2/27*14)*民政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南屯戶政事務所) 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4736255分機2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1-02-27
  • 點閱次數: 18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