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游泳運動蓬勃發展 陳副市長肯定泳協培育有成

中市游泳運動蓬勃發展  陳副市長肯定泳協培育有成
中市游泳運動蓬勃發展 陳副市長肯定泳協培育有成

台中游泳運動表現亮眼,中華民國游泳協會昨(27)日舉辦績優選手表揚餐會,慰勞台中市優秀游泳國手王星皓、吳浚鋒、蔡秉融等績優好手,副市長陳子敬肯定基層選手及教練的辛勞及專業表現,勉勵選手及教練們持續精進,再創高峰。

陳副市長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游泳協會與理事長曾正宗,推廣游泳運動不遺餘力,成績有目共睹;這週110年全國春季游泳錦標賽在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辦,除讓全國選手與教練齊聚台中一展身手,也透過運動促進城市交流、行銷、觀光與經濟。

運動局指出,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是市長盧秀燕在立委任內積極爭取,泳池規格符合國際競賽標準,未來市府也將與游泳協會、委員會持續合作推廣游泳運動,從基層扎根培育優秀人才。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積極推廣游泳運動,打造東山高中游泳訓練館等硬體設施,持續培育眾多優秀選手,在各式比賽獲得佳績,如108年全國運動會游泳項目獲得10金11銀7銅的全國第2佳績;109年全民運動會,水上救生榮獲13金7銀1銅、蹼泳也抱回7金4銀4銅,勇奪全國第一;此外,市府今年也將舉辦包括總統盃、市長盃、議長盃與首場跳水賽事,歡迎民眾踴躍為選手加油。

今日表揚台中市優秀游泳選手,包括東京奧運參賽A標選手王星皓、蛙式100及200公尺6次全國紀錄保持人蔡秉融、50公尺自由式及蛙式紀錄保持人吳浚鋒等人;前體育署副署長彭台臨、中華奧會副秘書長鄭世忠、中華民國游泳協會理事長曾正宗、副秘書長劉俊宏也到場關心。(2/28*14)*運動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競技運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1-02-28
  • 點閱次數: 7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