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初春最浪漫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馬櫻丹雙色花海綻放中

初春最浪漫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馬櫻丹雙色花海綻放中
初春最浪漫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馬櫻丹雙色花海綻放中

228連續假期到來,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力邀民眾到后里環保公園踏青,超過1.2公頃的超夢幻粉色波斯菊搭配紫色馬櫻丹,即日起綻放到3月底,雙色花海搭配公園廣闊藍天綠地,創造出最繽紛的專屬地景,為春天揭開溫暖序幕。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近年成功從垃圾掩埋場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多功能生態公園,民眾除可沿著周圍環狀步道欣賞大片盛開波斯菊花海外,也可登上花田旁的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從不同高度的視角欣賞都市裡難得一見的遼闊景致;園區另一頭的棒棒糖區也栽種迷人的紫色馬纓丹,讓園區顯得熱鬧活潑,非常值得一遊。

陳局長提醒,前往觀賞花海時請多注意自身安全,並請配合防疫政策,保持適當距離,且不推擠、勿任意踩踏花海,保持美麗地景藝術。(2/28*13)*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02-28
  • 點閱次數: 13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