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 盧市長感謝關懷社會

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 盧市長感謝關懷社會
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 盧市長感謝關懷社會

國際扶輪3461地區第四屆年會今(20)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市長盧秀燕出席年會,感謝扶輪社長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推動偏鄉教育與原住民大未來計劃,支持清寒學生和職場接軌,參與市政建設並支援防疫物質,和市府攜手同心,打造更溫暖有愛的台中。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盧市長感謝扶輪社對社會的付出,市府也全力推動市政建設,涵蓋環保、經濟、交通、教育、運動等各面向,包括空污整治、調降地價稅,捷運也將通車;另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和綠美圖正興建中,台中巨蛋預計明年動工;為提升國際競爭力,市府也力推雙語教育,讓孩子接軌國際,各校外師人數躍升六都第一,繼續建設美好家園。

社會局指出,國際扶輪3461地區總監劉禮修爲首位女總監,落實性別平權、用人唯才。去年儘管疫情嚴峻,但扶輪社仍積極關懷社會,在做好防疫下舉辦多項公益活動,包括「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路跑、高鐵台中站快閃舞蹈、小兒麻痺公益籃球邀請賽等。

此外,國際扶輪3461地區也持續推動偏鄉衛生教育、英文教學、藝術教育、原住民大未來等計畫,還有生命橋樑助學計畫和扶輪之子服務計畫;另也號召淨溪活動、協助婦幼及支援防疫物質等。

今日活動配合防疫,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酒精消毒及量測體溫。市長盧秀燕、社會局長彭懷真、新聞局長黃國瑋、都發局長黃文彬等人皆到場祝福大會圓滿成功。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柳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3-20
  • 點閱次數: 7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