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身障綜服中心贈玫瑰花 盼女性學員綻放美麗人生

中市身障綜服中心贈玫瑰花 盼女性學員綻放美麗人生
中市身障綜服中心贈玫瑰花 盼女性學員綻放美麗人生

響應3月8日國際婦女節,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多個服務據點陸續舉行慶祝活動。今(20)日台中市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邀集女性身障者、信望愛身障學員、潭子區社區民眾到場,贈予每位參加女性一朵玫瑰花,除了呼應1908年3月8日在紐約舉行的婦運口號「玫瑰與麵包」,也祝福每位女性如玫瑰花般「綻放美麗人生」。

社會局說明,除了贈送玫瑰花之外,今日信望愛身障學員在教保員帶領下展現練習多日的成果,賣力唱跳熱情為活動開場;現場設計闖關互動關卡和宣導攤位,讓社區民眾與身障朋友更認識身障館各項服務及資源。

此外,為體恤女性平日的辛勞,活動也結合文康巡迴服務和按摩服務,開放女性身心障礙者熱情歡唱,綻放自我,同時享受免費按摩,度過一段放鬆無壓力的時光。

社會局強調,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作為在地的服務據點,今年特別連結文康巡迴服務車、社區資源中心、輔具資源中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及山線按摩中心等駐館單位及台中市豐原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潭子衛生所及潭子區公所共同歡慶婦女節,不只體恤女性辛勞,也讓受疫情影響而較少參加群聚活動的身障者、兒少及長輩共度佳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王督導

聯絡電話:04-25329369分機200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3-20
  • 點閱次數: 6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