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昌精密董事長捐救護車 中市府消防局感謝義舉

南昌精密董事長捐救護車  中市府消防局感謝義舉
南昌精密董事長捐救護車 中市府消防局感謝義舉

台中救護勤務量日益繁重,為充實救護能量,南昌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木林及夫人林嬌鳳女士熱心公益,捐贈市府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輛,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嘉惠市民。消防局表示,感謝曾董事長及夫人慷慨解囊,盼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關心台中災害預防及救災救護工作。

消防局今(1)日在消防局特搜大隊國光分隊舉辦救護車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頒發感謝匾額。消防局表示,救護車內除有高規格救護器、耗材外,更配置(ZOLL)AED PRO可攜式自動心臟電擊器及MCC自動心肺復甦機,該儀器可有效監測心律,適時提醒救護人員,給予OHCA患者電擊,並在第一時間給予高品質心肺復甦術,增加OHCA患者救回機率。

不僅如此,捐贈器材包含Q-CPR安妮,作為同仁救護訓練時的模擬假人,針對無呼吸心跳的OHCA患者,讓施救人員了解CPR按壓深度及速率是否正確,可妥善運用於救護勤務及救護訓練,提高救護效能。

消防局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非常感謝南昌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木林及夫人捐贈救護車,不忘企業社會責任,極力支持消防救災救護工作,盼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工作上。(4/1*13)*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鄧小姐

聯絡電話:04-238111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1-04-01
  • 點閱次數: 9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