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創業資源共享平台開課 助青年朝夢想前進

中市創業資源共享平台開課  助青年朝夢想前進
中市創業資源共享平台開課 助青年朝夢想前進

台中市政府委由中興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台中科技大學、台中教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及建國科技大學等八所在地大學組成「台中市創新創業育苗資源共享平台」,開設為期四個月的輔導暨實戰課程,提供創業初期須具備的基礎知識,今(10)日於中興大學興創基地舉行始業儀式,協助青年朝夢想前進。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說明,創業輔導課程結合大學師資與業師,陪伴學員完成創業計劃書,課程一推出迴響熱烈,原訂招收25位學員,因報名踴躍,總計招收41位台中各地青年學子。

國立中興大學主任秘書兼計畫主持人林金賢說明,青創團隊在創意發想及計劃書寫作階段,因缺乏實戰經驗及引導協助,常常無法將創意化為實際可執行的計畫。這次課程針對個別學員與草創初期的創業團隊,提供一系列的創新創業課程與客製化陪伴式輔導,課程結束後,還有專業顧問團隊輔導學員完善營運計劃書並提供經營管理建議,提高學員獲得投資人青睞及申請補助的機會。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市府積極推動產業升級轉型,期望學員透過這次實戰班課程及業師們帶領下,逐步完成創業夢想,成為台中創業新力量。(4/10*10)*工策會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聯絡電話:04-2222644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4-10
  • 點閱次數: 8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