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5隊爭國高中足球聯賽金盃 教育局長授旗加油

中市5隊爭國高中足球聯賽金盃 教育局長授旗加油
中市5隊爭國高中足球聯賽金盃 教育局長授旗加油

國高中足球聯賽金盃將自4月20日起於新北市新莊田徑場登場,台中市有惠文高中、黎明國中、潭秀國中及五權國中,共4校5隊進入決賽,今(15)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在朝馬足球場為參加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並代表市長盧秀燕為球隊授旗及致贈獎勵金,期許各校凱旋而歸。

教育局表示,台中市足球在全國賽場上備受矚目,此次學生足球聯賽11人制,計有惠文高中、黎明國中、潭秀國中及五權國中進入決賽,其中,惠文高中高男、高女組雙雙進入決賽,黎明國中、潭秀國中搶下國男組,與五權國中的足球女將們共同踢進四強決賽。

楊局長表示,盧市長非常重視台中市體育運動發展,教育局積極提供基層運動選手後勤支援,鼓勵各級學校發展多元運動團隊,全力支持基層選手培訓工作,並厚植競技運動發展基礎,營造校園運動風氣;另增加專任運動教練,提供培訓經費,充實設備器材,成為選手們的強力後盾。

教育局指出,目前台中市學校積極備戰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學生聯賽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教育局屆時也將在「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臉書貼文,並公布收視頻道,邀請民眾一同觀看賽事直播,為選手加油,支持台中市學校運動團隊。(4/15*15)*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教育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69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4-15
  • 點閱次數: 6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