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台中開踢  運動局長到場力挺足球

台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台中開踢  運動局長到場力挺足球
台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台中開踢 運動局長到場力挺足球

2021台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火熱進行中,今(17)明兩天於國立台灣體大進行第2循環賽,以台中足球選手所組成的「旅人FC」目前暫居積分第三名,全力爭取勝場關鍵積分。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也歡迎各地球迷到台中觀賽,感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及台灣企銀與市府合作,提供五人制足球發展平台。 

運動局說明,「旅人FC」由台中在地優秀教練及球員組成,透過基層俱樂部及學校社團推廣幼童足球,並積極培訓青年高中五人制足球隊,今年該隊取得「中等學校足球聯賽五人制」高男組冠軍,教練團功不可沒;這次聯賽出賽陣容,由曾擔任國家代表隊助理教練的李名宥及林建宏領軍,搭配基層教練陳裕彬、賴明輝、張哲鳴、劉義善、趙師頤及曾羽民等足球健將,期待旅人高手們在台中主場發揮實力、再創佳績。 

李局長表示,許多國際賽都有五人制足球賽,市府也相當重視五人制足球運動,目前正在規劃台中足球園區,同時也將會建置五人制專用球場,而台中巨蛋即將在111年動工,也將五人制足球場地納入規劃;另一方面為深化基層足球運動人口,不僅與中華足球聯盟共同主辦「社區足球深耕計畫—幼童足球指導員前進校園計畫」,也長期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合作辦理「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台灣青年足球聯賽」等賽事。 

李局長說,未來將持續與各體育團體合作,並支持強化足球相關軟硬體資源,建立台中足球選手培育管道。歡迎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前往球場為選手加油,相關賽程可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官網(https://www.ctfa.com.tw/  )查詢。 

今日開球儀式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立法委員莊競程、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方靖仁均到場支持;台中市議員何敏誠服務處也派員到場關心。(4/17*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劉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轉51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4-17
  • 點閱次數: 13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