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凝聚社區力量  中市北區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成立

凝聚社區力量  中市北區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成立
凝聚社區力量 中市北區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成立

人人都是社區的一分子,社區人關心社區事!台中市北區中正里今(18)日舉辦里工作會報暨鄰長會議暨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中正里長張陳美雲基於服務地方,接手社區業務,號召社區居民共同籌組社區發展協會,持續建設安和融洽及團結互助的社區。 

徐副局長表示,張陳里長於去年中正里里長補選就職後,延續先夫前里長張桂松未竟的服務,努力達成各項里民交付任務,為中正里提供更優質周到的服務,不僅於去年底向市府提出里活動中心設置需求,經民政局核撥第一預備金,提供中正里租用活動中心場域;她更號召社區居民共同籌組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增進社區福祉,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北區區長柯宏黛表示,中正社區發展協會多年前因理事長身體狀況不佳,社區業務陷入停擺狀態,多次勸導未改善,經社會局依人民團體法規定強制解散,張陳里長基於服務地方熱忱,一年多來辛苦籌組並召開2次籌備會議,順利成立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張陳里長也不負眾望,當選協會第一屆理事長。 

民政局長吳世瑋說明,北區共有36里,大中正社區是北區第32個社區發展協會,北區公所未來也將輔導未成立社區發展協會的里別逐一成立,藉此發揮鄰里團結合作精神,凝聚社區力量,讓地方充滿生機活力,也期許社區能一同協助推動市府各項政策,進而帶動社區的改變與發展,讓台中成為更宜居的城市。 

今日活動包括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立法委員莊競程、台中市議員陳政顯、陳文政,及北區區長柯宏黛等人均到場致意。(4/18*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北區公所蘇小姐 

聯絡電話: 04-22314031分機156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1-04-18
  • 點閱次數: 10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