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建議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增設民眾遺失物協尋公告欄

家父於2020年1月4日上午6:50進入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游游,不慎遺失一只手錶,由於手表是家父退休當年所贈,至今家父年近80歲,且不論價格如何,該錶對家父而言已有近20年的紀念性,1月4日當日遺失有請現場服務人員調閱監視器,確定是在內更衣室遺失,今日1月7日上午8:30再次前往運動中心,擬以自製協尋海報請求服務辦公室協助張貼協尋,並通知市政六分局兩位警官到場協助過濾監視器,惟關於張貼協尋海報部分,服務辦公室表示張貼協尋海報須市府同意,所以無法配合。
對於公共場所難免有民眾遺失物品,建議朝馬運動中心能增設民眾遺失物協尋佈告欄,以主動積極態度幫助民眾尋回遺失物品,而非消極態度要民眾自己吞下去。最後仍要表揚今日市政六分局兩位警官耐心協助與溝通,以上 謝謝市長。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9
  • 發布日期: 2021-04-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3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