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盼持續攜手服務民眾

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交接
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交接

台中律師公會今(30)日舉行理事長交接典禮,前任理事長楊銷樺將印信交給新任理事長盧永盛。市長盧秀燕出席見證會務傳承,她表示,感謝台中律師公會長期以來對市府各項業務的支援與協助,期望在新任理事長盧永盛的帶領下持續合作,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

盧市長表示,她十分重視律師公會,擔任市長以來歷經3位理事長,每位理事長交接典禮均親自參加;律師公會是市府的好夥伴,與市府合作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去年受理23,783件民眾現場法律諮詢,市府夜間電話法律諮詢服務也受理1,802件,諮詢人數踴躍,感謝律師公會及會員們協助。

前任楊理事長提到,去年51日上任後至今,經歷新冠肺炎、律師法修法等,許多會務還需繼續推行,希望新任理事長持續推進;新任理事長盧永盛也說,努力提供民眾法律服務,持續與市府合作。

法制局說明,感謝律師公會及會員們協助市府於台灣大道、陽明市政大樓及各區公所等處幫助有法律問題的民眾。為提升法律諮詢服務品質,今年市府法律諮詢處導入電子化系統,將現行紙本諮詢作業全面改為無紙化,力行節能減碳,期望未來持續與公會緊密合作,透過公私協力,為台中市民創造友善的司法環境。

台中律師公會第30屆第3任及第31屆第1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盧市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法制局長李善植、社會局長彭懷真、市議員江肇國、台灣台中地方法院長江錫麟、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台灣高等檢察署台中檢察分署主任檢察官吳萃芳等人出席見證,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前立委顏寬恒也派代表致意,場面熱鬧。(4/30*10)*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6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21-04-30
  • 點閱次數: 10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