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三市場青商市集歡慶母親節 消費滿百抽蔬果福袋

第三市場青商市集歡慶母親節 消費滿百抽蔬果福袋
第三市場青商市集歡慶母親節 消費滿百抽蔬果福袋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協助青年創業夢,今年規劃舉辦10場青商市集活動,今(1)日於第三市場舉行,邀集手工紅豆餅、雞蛋糕、獨特選物、精緻香氛及文創小物等10攤青商設攤,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也到場,現場除有按讚抽獎活動外,更響應母親節,邀請3位「市場媽媽」同慶,並以「揪愛媽咪送蔬果」為主題,媽媽們消費滿百就有機會獲得「百元蔬果福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表示,今年推出10場青商市集活動,範圍涵蓋大台中山海屯區,分別於第二市場、第三市場、大甲第二市場、沙鹿市場、清水第二市場、東勢第一及后里第一市場等7處公有零售市場辦理,今日為第2場,期待青年攤商將活力與創意帶入傳統菜市場,此外,市府將持續與經濟部合作進行市集軟硬體輔導改善及攤位提升改造計畫,優化市集,帶動市場轉型及創新發展。

經發局說明,今日活動安排「按讚參加年度抽大獎」,鼓勵民眾來市場消費,打造青年創新創業的市集空間,吸引更多青年攤商加入市場經營行列。另母親節將至,特別邀請3位於第三市場工作逾30年、最具代表性的「市場媽媽」同慶,致贈「蔬菜花」,現場熱鬧溫馨,並祭出「揪愛媽咪送蔬果」活動,在市場內消費的媽媽們可以領取造型氣球花、消費滿百還可參加轉轉樂活動,有機會獲得蔬果福袋,為辛勞的母親獻上滿滿祝福。

今日活動,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出席,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何敏誠均到場,與第三市場自治會長陳錦汶、民意街攤集區主委蔡裕榜、南區城隍里長林炳儀一同參與,市議員李中、鄭功進、羅廷瑋也派代表共襄盛舉。(5/1*10)*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5-01
  • 點閱次數: 7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