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區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 令狐副市長頒獎表揚

現場合影
現場合影

新社區公所今(2)日舉行模範母親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肯定該區13位模範母親為家庭無私的奉獻及2位孝行楷模,鼓勵民眾見賢思齊,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頒贈「母儀群倫」及「孝行可風」紀念獎牌,現場熱鬧溫馨。

令狐副市長表示,母親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豐沛了孩子的生命,兒女對父母的孝心,讓人間處處是溫暖與感動,鼓勵孩子們多陪伴父母走出戶外,市府未來亦將持續為鄉親的福祉努力,讓台中充滿希望與愛。

新社區公所表示,這次活動表揚模範母親無怨無悔為家庭社會的付出,並肯定當地2位孝行楷模,其中,新社區福興里葉九錫母親因車禍造成行動不方便,生活起居需要人幫忙照顧,在經過兄弟姊妹協商後決定由他回家照顧,除照顧母親三餐、清洗衣物外,也時常推著輪椅帶母親在鄉里走走。

新社區中正里詹朝正與妻子忙於公司營運與農作,平日由母親照顧雙眼全盲的父親,母親離世後,夫妻每天陪著父親吃飯、聊天、就醫,夫妻對老父親的體諒、耐心與關懷令人敬佩。

今日活動,令狐副市長、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均到場,與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常務監事張金寶、在地里長到場祝賀,市議員蔡成圭也派代表參與。(5/2*10)*新社區公所

聯絡人:台中市新社區公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5811111分機23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21-05-02
  • 點閱次數: 5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