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捐血站宣導防火 熱血挽袖贈住宅火災警報器

中市捐血站宣導防火 熱血挽袖贈住宅火災警報器
中市捐血站宣導防火 熱血挽袖贈住宅火災警報器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與婦宣第七中隊及所屬分隊、台中市長鴻國際同濟會今(2)日於台中市中正公園北區捐血站旁辦理愛心捐血暨防火宣導活動,除贈送限量住宅火災警報器給捐血者外,現場還設立防火、防災宣導闖關活動,學習各種防火、防災知識,過關即可領取防宣小禮物,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消防局第七大隊大隊長吳進宗表示,捐血活動與消防工作「救災救難、守護民眾」的助人精神相符,今日捐血活動除幫助急需用血的傷病患挽救生命外,消防局也藉此機會進行相關防火宣導教育,建立民眾正確防火、防災觀念。

婦宣中隊長金藍彩梅感謝台中市長鴻國際同濟會共同舉班活動,也呼籲民眾建立防火常識,遇到居家火警,必須冷靜因應,平時也應做好準備,災害發生時才能從容應對。

消防局表示,期望透過活動加強民眾防火警覺及災害應變能力,建立正確防火、防災觀念,並能夠及早發現,及早反應並及即時逃生避難,降低災害帶來的人命財產損失,保障民眾居家安全。(5/2*10)*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328866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1-05-02
  • 點閱次數: 74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