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挺媽咪贈好禮! 清水二市場結合青商市集歡慶母親節

挺媽咪贈好禮!  清水二市場結合青商市集歡慶母親節
挺媽咪贈好禮! 清水二市場結合青商市集歡慶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8)日於清水第二市場結合「青商市集」舉辦挺肚感恩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挺大肚」,體驗媽媽懷胎辛苦;延續前2場青商市集行銷活動,除攜手10攤青商舉辦市集外,再度祭出超級好康給來消費的媽媽們,預祝在場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歡迎帶著一家老小一起逛菜市。

經發局長張峯源出席活動表示,傳統市場正在轉型,守護傳統文化,也需注入年輕活力才能永續經營,今年規劃於7處公有市場辦理10場青商市集活動,範圍涵蓋大台中山海屯區,盼藉由辦理行銷活動及青商活力導入,提升市集軟實力,並與經濟部合作進行市集硬體輔導改善及攤位提升改造計畫,持續投入資源優化市集。

經發局說明,第3場青商市集活動來到清水第二市場,以「挺媽咪贈好禮」為主題,呼應媽媽就是今天的主角,當天只要是媽媽或挺肚民眾來市場,就可以免費領取精美禮品,消費滿百還可參加轉轉樂活動,有機會把更多精美好禮及蔬果福袋直接帶回家,為辛勞的母親獻上滿滿祝福。

經發局進一步指出,活動邀集獨特選物、精緻香氛、布藝手作及文創小物等10攤青商設攤,風格豐富多元,讓清水第二市場注入濃濃的文青風采。現場還有「送媽咪氣球花」及「按讚參加年度抽大獎」活動,眾多好康,鼓勵所有市民來市場開心消費,體驗青活力、尋訪酷市集,更期望透過活動推廣,打造青年創新創業的市集空間,吸引更多青年攤商加入市場經營行列。

今日青商市集活動,包括經發局長張峯源、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王立任、台中市清水第二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洪金義、清水區中社里長王瑜蘭都到場同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市議員楊典忠、陳廷秀也派代表出席致意。(5/8*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5423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05-08
  • 點閱次數: 8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