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美妙樂音傳達母親節祝福 東海藝術街音樂會登場

美妙樂音傳達母親節祝福 東海藝術街音樂會登場
美妙樂音傳達母親節祝福 東海藝術街音樂會登場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積極推動商圈觀光,輔導台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今(8)日於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母親節最好的禮物-陪伴,來,逛東海藝術街」母親節音樂會,邀請東海大學校友合唱團、東海國小樂團、梧鳳國小直笛隊及社區教會團體—遠東宣教讚美福音中心,以美妙樂音傳達對媽媽最誠摯的祝福,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表示,身為東海校友,特別選擇母校合唱團作為東海藝術街今年第一次戶外演出,藝術街是許多東海人年輕歲月經常造訪甚至居住的地方,希望透過音樂會邀請全台灣的東海校友來東海藝術街,重新感受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也藉此讓孩子陪伴媽媽逛藝術街,一起體驗東海藝術街的悠閒與浪漫。

經發局指出,此次活動安排部落客推薦東海藝術街的「好吃」、「好物」、「好玩」行程,只要在網路搜尋「東海媽媽節」關鍵字,就會有各種好玩的行程;為落實防疫,東海藝術街商圈現場準備防疫酒精及限量「康乃馨口罩」,凡於今、明兩日在東海藝術街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一組(2片)康乃馨口罩。

今日母親節音樂會,包括市府經發局科長羅月卿、工策會專員連銥覲、前立委顏寬恒、市議員張家銨、龍井區長戴燕如都到場參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陳柏惟、高虹安、市議員林孟令、陳世凱也派代表共襄盛舉。(5/8*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1-05-08
  • 點閱次數: 8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