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洽公賞畫!中山地所展出「追夢者的旅程」油畫個展

中山藝文走廊油畫展現況
中山藝文走廊油畫展現況

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即日起至6月底展出張淑智「追夢者的旅程─自得其樂的在璀璨色彩中遊走」油畫個展,共展出28幅畫作,記錄她50歲時從忙碌生活中重拾畫筆,透過油畫「刀畫法」的深刻紋理呼應追夢熱情。地政局表示,繽紛畫作將為辦公空間增添活潑氣氛,歡迎洽公民眾利用申辦空檔至3樓藝文走廊,欣賞張老師的逐夢旅程。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張老師從小喜歡繪畫,儘管需為生活、家庭終日奔波,無法從事自己喜愛的繪畫工作。但50歲後工作告一段落,兒女也已長大,終於有機會重拾畫筆追尋初衷;雖然知命之年才站上繪畫起跑線,但張老師在藝術道路上努力不懈,熱情也隨著年齡增長更甚以往。

吳局長指出,張老師擅長「刀畫法」,擠出顏料直接作畫,白色畫布就像大調色板,調和色彩時也完成畫作,藉由多變質地與紋理效果,讓畫面更明亮、色彩更純、更璀璨;此次展覽畫作中以「夢想起飛」最能連結展覽主題,畫作中帆船在大海揚帆啟程,象徵作者自我實踐旅程,恰似梵谷星空呼應無際大海,給人充滿挑戰又勇往直前的信念。

中山地政事務所主任湯深厚表示,地政事務所除提供民眾洽辦地政業務,平時也會展出各種藝文畫作展覽供民眾欣賞,陶冶藝術性情,將持續秉持用心與熱忱,積極推廣便民措施,讓洽辦民眾感受溫暖關懷。(5/9*14)*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42195分機15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1-05-09
  • 點閱次數: 9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