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反映1.豐原區用公款做擋土牆及水泥路面與假的大水溝為何單位不處理2.表揚1999話務人員等事項

1.豐原區○○路○○巷○○號,○○段○○之○○地號,用公款施工做擋土牆及水泥路面、假的大水溝等等,經查事實證據依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民事判決確定證明書,台灣台中地方法院108年度訴字第1376號就原告江O柑與被告熊O爐間排除侵害事件,於中華民國(下同)109年5月27日所為之第一審判決,業於109年6月18日24時確定。中華民國109年9月16日,用政府機關的公款做上開事件為何不處理,事實圖利熊O爐的利益,請水利局隨時處理,不然所有權人江O柑要用民事提告用民事訴訟賠償。
2.另此案由○○○○柳小姐服務民眾陳情案件很親切,很內行,都清楚民眾要反映的事項,節省民眾時間及費用,謝謝話務中心,希望給予鼓勵。以上陳請單位協助辦理,請公文回覆。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4
  • 發布日期: 2021-05-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