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臉書倡議!中市清潔隊員宣導「倒垃圾戴口罩」行動

宣導單張夾在清潔隊員背上
宣導單張夾在清潔隊員背上

國內疫情嚴峻,台中市清潔隊員日前即自主性於臉書倡議「倒垃圾戴口罩」行動,並主動於沿街收運垃圾時,宣導民眾「倒垃圾戴上口罩」。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發文力挺,同時製作宣導貼紙,貼在每一位清潔人員工作的安全帽上,以實際行動,共同響應宣導市民戴口罩倒垃圾。

環保局表示,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19)日起已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清潔隊藉由沿街收運的時候,加強向民眾宣導戴口罩的重要性。

該名PO文的清潔隊員表示,自己在沿街收運的時候除了戴口罩外,連雙層手套、護目鏡都戴上,就是要對自己及民眾負責。同時,他也呼籲民眾倒垃圾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更要市民對自己、家人、愛人、朋友負責。

針對清潔隊員自主性的宣導行動,環保局工會理事長李春霖也提供一張會員收運垃圾時宣導民眾「倒垃圾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照片,當中的清潔隊員將宣導單張夾在自己的衣服上,以自己身體當宣導看板,全力宣導民眾作好防疫。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主動倡議民眾「倒垃圾戴口罩」的行動值得讚許,環保局也支持該行動,尤其這幾天實施全市環境大消毒,環保局也在每位清潔隊員的工作安全帽貼上宣導標語,提醒市民戴口罩倒垃圾。陳局長呼籲,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請市民不能掉以輕心,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最重要的是口罩不離口,做好安全防護。(5/19*17)*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蔡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66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1-05-19
  • 點閱次數: 13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