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朝陽科大KTV群聚 中市府掌握名單持續篩檢疫調

朝陽科大KTV群聚 中市府掌握名單持續篩檢疫調
朝陽科大KTV群聚 中市府掌握名單持續篩檢疫調

針對朝陽科技大學KTV群聚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1)日於台中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表示,朝陽科大當天夜唱20人已進行PCR核酸檢測,目前7人陽性、5人陰性、8人檢驗中,其中,確診者6人足跡在台中、1人足跡在外縣市,對於此群聚案,市府已掌握名單並持續篩檢疫調。

盧市長指出,市府昨日已成立「朝陽前進指揮所」,為朝陽師生進行快篩,校園及周邊也全面加強清消,守護民眾健康。朝陽科大快篩站自昨日起至今已篩檢793名朝陽師生,目前篩檢結果陽性19名、陰性774名,陽性者將進一步進行PCR核酸檢測,若確診將送醫治療,無確診則進行居家隔離。

盧市長進一步表示,市府已掌握513日晚間11時至514日上午7時曾於東協廣場美樂地KTV唱歌的民眾及該店員工,也呼籲同一時段曾至此KTV店夜唱的民眾,主動至快篩站檢測,市府也通知朝陽科大已離校及離開台中市超過14千名師生進行快篩並回報。

衛生局長曾梓展補充,朝陽科大快篩站昨日篩檢492例,其中3例陽性,再進行PCR核酸檢測後,1例陰性、2例檢測中;今日篩檢301例,其中16例陽性,將進行PCR核酸檢測複驗。此外,環保局長陳宏益也說,環保局將持續針對朝陽科大及周邊環境進行消毒,守護民眾健康。(5/21*10)*台中市政府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1-05-21
  • 點閱次數: 36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