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穩定市場供需 中市農業局長督導屠宰場防疫

穩定市場供需 中市農業局長督導屠宰場防疫
穩定市場供需 中市農業局長督導屠宰場防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中市政府積極配合中央落實防疫,農業局長蔡精強昨(26)日率隊至屠宰場督察並宣導防疫措施。蔡局長表示,屠宰場是台中畜禽產品穩定供應重要管道,避免疫情衝擊民生必需品供應量,須確保營運不間斷,因此加強督導屠宰場落實防疫措施,全力維護畜禽產品價格平穩。

蔡局長指出,自疫情爆發以來,農業局便訂定「臺中市屠宰場區業者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安全指引」,讓屠宰場人員防疫有所依據、加嚴加密;市府也透過場內落實人流管制、人員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加強環境衛生維護與清消、場區即時回報防疫情形等措施,確保人員健康無恙與畜禽產品供應無虞。

農業局表示,堅守防疫人人有責,屠宰場在畜禽產品供應中扮演重要角色,以營運不間斷、生產供應不斷鏈及保護市民健康為首要目標,積極防堵疫情;呼籲市民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人與人安全社交距離,共抗新冠病毒。(5/27*14)*農業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畜牧科 劉技士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63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5-27
  • 點閱次數: 13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