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因應疫情延燒 台中樂居金獎延長報名至7/16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舉辦的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舉辦的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

由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舉辦的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以「樹」為主軸,隱喻落地生根及生機盎然,發展理想社區生活規劃藍圖,原定67日報名截止,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活動延長報名至716日,期望各社區發揮凝聚力,共同度過疫情,也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參加。

住宅處表示,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透過良性競爭,提升管理維護、社區綠化、社區營造的品質及友善設施,營造宜居環境,國內疫情升溫不僅突顯社區防疫及環境維護的重要性,也促使社區重新檢視居住環境、人與人的互動,市府將持續針對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區權會召開、管理組織報備等研擬相關措施,與社區共同挺過疫情。

今年受理報名時間延長至716日止,歡迎各社區把握機會展現社區經營成果,爭取榮耀。詳細資訊可至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網頁( https://thd.taichung.gov.tw/2468959/post )查詢,也可加入台中樂居金獎LINE ( https://lin.ee/hCVuLMr )。(5/27*10)*都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1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5-27
  • 點閱次數: 7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