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潭子鞋業家庭群聚感染 中市5/30加開快篩站

潭子鞋業家庭群聚感染 中市5月30日加開快篩站
潭子鞋業家庭群聚感染 中市5月30日加開快篩站

台中潭子立揚鞋業爆發家庭群聚感染,至今(29)日已累計11例確診,均為家庭成員及親友。為加強防疫,台中市政府明日將加開一天快篩站,潭子區居民、就學、就業者,如與確診個案有接觸史或同時間足跡重疊,可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前往台中慈濟醫院(採現場預約)或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採網路掛號)篩檢。

衛生局說明,台中市政府秉持「疫調到哪裡、公布到哪裡」原則,昨、今兩日公布潭子鞋業家庭確診足跡,讓市民了解掌握,做好自我保護,明日也將加開快篩站,提供與確診個案有接觸史或同時間足跡重疊的潭子區居民、就學、就業者,前往篩檢。

其中,台中慈濟醫院服務時間為明日上午8時至1130分,採現場掛號;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服務時間為下午130分至5時,採網路掛號。衛生局提醒,民眾前往快篩時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網路掛號者請配合醫療人員指示於預約時間前往,勿於現場久候,減少群聚風險。(5/29*6)*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聯絡電話:04-25265394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1-05-29
  • 點閱次數: 22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