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轉運中心落實佩戴口罩  增加4國語言廣宣

台中轉運中心落實佩戴口罩  增加4國語言廣宣
台中轉運中心落實佩戴口罩 增加4國語言廣宣

全國疫情提升為三級警戒,民眾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與勞工局共同製作英語、越南語、印尼語、泰語等4國語言防疫宣導警語,在人潮眾多的台中轉運中心宣導民眾落實「乘車戴口罩」、「車廂內禁飲食」、「乘車時減少交談」等防疫觀念,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交通局長葉昭甫指出,民眾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處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交通局已於客運車內張貼防疫文宣與簡訊實聯制QR-code,透過交通局臉書、公車智慧型站牌、即時公車動態資訊網站、「台中公車」APP及車內站名播報LED等多元管道,持續宣導防疫措施。

此外,交通局也持續強化大眾運輸系統及場站防疫工作,為避免疫情擴散,也請民眾不要在台中轉運中心2樓大平台逗留、群聚及飲食,維護自身健康。

交通局提醒,外出時務必以「開、戴、壓、密」等4個步驟戴妥口罩,也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盡可能避免交談。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道症狀,應前往醫院求診,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做好個人防護措施。(5/30*13)*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00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1-05-30
  • 點閱次數: 10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