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在台中長大真好!《漾台中》6月號邀您一同感受

配圖-6月號封面
配圖-6月號封面

最新一期《漾台中》出刊了! 本期封面故事「在台中長大真好」,以「您的孩子 市府幫忙養」為訴求,將市府團隊積極推動公幼公托倍增計畫,全力協助家長育兒的豐碩成果,讓您透過市政月刊《漾台中》6月號一次擁有!

台中市政府指出,市府推出的「公幼公托倍增計畫」從場館()建設到教育補助一應俱全,包含益智探索的多功能親子館,陪伴0-6歲的幼童快樂成長;還有各具特色的市立圖書館,深化幼兒教育,增添親子生活樂趣;雙語教育計畫,讓台中的孩子很國際。市府推出的各項托育政策,不僅要全方位地減輕家長育兒負擔,還要兼顧孩子的靜態學習與動態發展。

台中,是夢想家的宜居之城,此次《漾台中》也特別企劃「勇敢追夢 尚青春」,且看不同背景的人們,在同一塊土地如何各自精彩。其中,餐廳老闆堅持友善土地,創造出料理的獨特滋味;為愛移居的乳酪師傅,發揚職人精神永不放棄;追求夢想不設限的女力先驅,推動美的事業自我實踐,夢想家們的豐富人生等,全收錄在本期《漾台中》。

想了解為什麼在台中長大很美好嗎?就請記得鎖定本期《漾台中》,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台鐵台中各站、全省高鐵(南港除外)旅遊服務中心等地方都可免費索閱。

此外,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請盡量減少外出,並遵守相關防疫規範,民眾不妨多加利用電子書瀏覽,可至樂天KoboPubu電子書城或上市府全球資訊網(https://reurl.cc/qmnDZN)點選「漾台中」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2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1-06-03
  • 點閱次數: 10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