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加倍防護 中捷綠線全線18站啟用紅外線熱顯像儀

加倍防護 中捷綠線全線18站啟用紅外線熱顯像儀
加倍防護 中捷綠線全線18站啟用紅外線熱顯像儀

台中市政府於端午連假期間在台鐵、高鐵等重要交通場站設置「消毒防疫門」,台中捷運綠線也在全線18個車站啟用紅外線熱顯像儀,提供加倍防護。市長盧秀燕今(12)日至捷運高鐵台中站視察紅外線熱顯像儀運作情形,她表示,除桃園捷運外,台中捷運綠線也全線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全面做好防疫措施,守護旅客安全。

盧市長今日與交通局長葉昭甫、環保局長陳宏益一同至捷運高鐵台中站視察,她表示,今日是端午節連假第一天,她看捷運高鐵台中站人潮很少,但還是有極少數人移動,市府於雙鐵站設置兼具消毒與測溫的「消毒防疫門」,捷運綠線全線也設有紅外線熱顯像儀,就是要全面守護旅客安全,市府也持續留意街上採買人潮,並於景點熱區派出「景點疏導隊」宣導勿群聚,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台中捷運公司指出,捷運綠線全線18站已於611日啟用熱顯像儀,加強防護,讓需要外出的旅客更安心搭乘。另外,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628日,三級警戒期間捷運綠線班距維持平日6時至23時為10分鐘1班,23時至2415分鐘1班,假日均為15分鐘1班,未來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班距。

中捷公司提醒旅客,請配合簡訊實聯制於進站前、列車上及出站後掃描QR Code,進入捷運系統內務必全程佩戴口罩,車站收費閘門前均提供酒精,旅客可在進站前、出站後消毒雙手,全面做好防疫措施。(6/12*10)*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聯絡電話:04-2437553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1-06-12
  • 點閱次數: 8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