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企業民眾合捐7000套防護衣 中市府感謝助防疫

企業民眾合捐7000套防護衣  中市府感謝助防疫
企業民眾合捐7000套防護衣 中市府感謝助防疫

全台疫情嚴峻,截至今年66日止,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已載送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共1740車次,每次出勤救護人員均需消耗3套防護衣,防護衣需求相當大。為使台中市執行救護勤務的消防人員無後顧之憂,磐宇國際有限公司、凱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胡志宏先生,共合捐7,000套防護衣等防疫用品,中市府感謝他們善行,共同協助防疫。

消防局表示,藉由台中市政府顧問張山明董事長引介,以及義消趙翊傑先生協助,磐宇國際有限公司(代表人陳素芬)、凱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胡志宏先生,在全台疫情警戒不斷升高、防疫相關物資匱乏的情形下,慷慨捐贈防護衣7,000套,協助消防救護工作,另提供可重複使用且具相關專利的醫療口罩、濾水壺(含濾芯)及電梯抗菌膜等防疫用品,希望能盡快遏止疫情蔓延。

消防局長曾進財指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十分感謝捐贈單位與個人慷慨加入抗疫行列,也期盼各階層企業、公益團體與善心人士能共襄盛舉,全面提升防疫量能,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6/13*15)*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4752119分機1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1-06-13
  • 點閱次數: 14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