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不群聚 中市養工處潭子聯合洽公區獲民眾肯定

防疫不群聚 中市養工處潭子聯合洽公區獲民眾肯定
防疫不群聚 中市養工處潭子聯合洽公區獲民眾肯定

台中市養護工程處與潭子區公所、潭子區戶政事務所自5月底起於潭子聯合辦公大樓1樓中庭設立聯合洽公試辦區,方便民眾洽公同時降低同仁接觸風險,試辦後獲民眾肯定有助加速洽公時效,建設局長陳大田呼籲民眾多加利用,齊心防堵疫情,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陳局長表示,為配合COVID-19(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第三級警戒,中央疾病管制署規定不可進行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及社交聚會,建設局與單位機關聯合設置洽公區配合進行管制,聯合洽公區內洽公民眾恪守不得超過5人規定,鼓勵民眾多加利用線上申辦或電話諮詢,減少進出公共場所。

建設局說明,與公所及戶所共同成立的聯合洽公區,由各機關將派員至1樓洽公區受理民眾申辦文件或諮詢,另進入潭子聯合辦公大樓的訪客與洽公人員皆須全程佩戴口罩與採實聯登記,物流人員也需統一至1樓交貨。辦公區域也採分倉分流、運用視訊會議,共同守護彼此健康。

(6/22*16)*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臧主任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521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1-06-22
  • 點閱次數: 15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