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反映:1.感謝豐原客運業者2.表揚中鹿客運21延2路線司機3.豐原客運270路司機未戴好口罩問題

反映:
1.豐原客運91路公車(雙向),陳情人之前有向業者反映該路線大部分都是高底盤公車,希望業者改換低底盤公車,方便老人上下車,現在業者已有增加低底盤公車班次,非常感謝業者。
2.中鹿客運21延2路線,4/20早上07:15從臺中刑務所演武場發車班次,司機在行經大坑往中興嶺的山路時,因車上有老人與幼兒,司機在轉彎與爬坡都非常平穩駕駛,建請單位給予表揚鼓勵。
3.豐原客運270路公車,4/20早上07:40從愛心家園醫務室發車班次,陳情人在新社站上車時,看見司機將口罩戴在下巴處,沒有確實戴好口罩,建請業者加強管理改善。
以上陳請單位協處。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28
  • 發布日期: 2021-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