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漾台中》8月號出刊!陪您度過疫情下的生活日常

漾台中8月號300-封面jpg
漾台中8月號300-封面jpg

全台COVID-19疫情自5月升溫以來,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方式,本期《漾台中》8月號封面故事-「明日如常」,將帶您探索宅在家也能療癒的解方、不必出門也能遊台中,及宅在家的自煮時光等,讓您在抗疫的同時,也能維持生活常軌,度過疫情下的生活新日常。

本期內容包含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市府防疫全面照顧,不論老弱婦孺、藍領白領,抗疫路上一個都不能少;當疫情進入社區傳染階段,民眾長時間居家防疫,如產生心理焦慮與壓力,可向1925安心專線、台中市心理衛生中心專線04-25155148尋求協助;運動局特別為居家運動提供指引,全方位照顧民眾身心健康,打造由內而外的抗疫環境。

此次也特別企劃「宅生活的暖心提案」,提供您在家生活的新點子,包含生活選品店主提案,手作器皿溫暖每一天;杯碗化作花器,簡約花藝就能改變居家氣氛;在家慢慢閱讀,也能為身心找到療癒解方。

此外,不必出門也能遊台中、吃美食!文化局推出線上文化城,內容包含文資小檔案、把專家請回家、家庭劇院、在家逛展覽、床邊故事本等精彩影音資料,在家也能來場藝文饗宴;而宅家自煮正夯,店家推出線上採買生鮮食材、冷凍調理包,豐富了居家料理時光。

想了解更多如何度過疫情下的生活新日常嗎?就請鎖定本期《漾台中》,可至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台鐵台中各站、全國高鐵(南港除外)旅遊服務中心等地方免費索閱。

新聞局提醒,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請盡量減少外出,如需外出請全程佩戴口罩、加強手部清潔,遵守相關防疫規範。歡迎多加利用電子書瀏覽,可至樂天KoboPubu電子書城或上市府全球資訊網(https://reurl.cc/qmnDZN)點選「漾台中」查詢 (8/4*17)*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2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1-08-04
  • 點閱次數: 135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