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職場充電! 台中社創「晚安基地」反應熱烈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前[晚安基地]上課實況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前[晚安基地]上課實況

台中市政府為忙碌的上班族儲備知識能量,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自今年3月起新增晚間活動「晚安基地」,進駐團隊規劃多項活動,如講座、桌遊、手作坊、展覽等,邀請民眾參與,反應熱烈,於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前已超過百人報名參加,不僅增進空間的多元使用,更透過交流對話,吸引更多人關注社會創新議題。

社會局表示,「晚安基地」內容多元,包括精心規劃的講座,以及由進駐基地的創新團隊自行設計活動,讓更多民眾知道不同團隊創新的服務及理念,也能培力與增進團隊未來商業化的行銷、表達能力。目前已辦理「分析商業營運模式」、「募資實戰技巧」、「社會影響力評估及運用」、「手作體驗工作坊」、「租稅講習」、「金工分享」等主題,未來將透過線上辦理「劇團文本演出」、「教育議題研習探討」等主題。

社會局說明,社創基地位在精武圖書館5到7樓,擁有多樣化的空間及設備,以非營利組織、志工、社會企業、青創為培力主體,整合台中市社會企業、青年創業、社區營造及志工資源平台。此次推出「晚安基地」活動,希望促進民眾和進駐團隊互利成長,眾人集思廣益,進而創造社會影響力,解決社會問題。關於「晚安基地」更多消息,可關注「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CSIU )。(8/4*15)*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78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8-04
  • 點閱次數: 12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