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划船、輕艇隊日月潭移訓 市府運動局長期勉摘金奪冠

中市划船隊全力備戰全國運動會
中市划船隊全力備戰全國運動會

備戰110年全國運動會,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體總划船委員會及日月潭月牙灣水上運動訓練中心合作,辦理台中划船、輕艇代表隊選手移地訓練,提高選手場地適應能力。運動局長李昱叡昨(25)日前往訓練場勉勵選手,並帶來加菜金,為選手加油,盼藉由移地訓練協助划船、輕艇選手勇奪佳績。

李局長表示,2020東京奧運我國輕艇好手張筑涵已代表台中在多屆全國運動會累積拿下7面金牌、4面銀牌及2面銅牌,這次也與20142018亞運銀牌好手陳瑋涵及2022亞運培訓隊選手吳少璿共同投入全國運備戰,期許再創佳績;另外划船代表隊部分,2019亞洲盃國手王致邦、2020年亞洲青年錦標賽國手楊家豪也全力備戰中,期望為台中爭光,摘金奪冠。

運動局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兼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帶領,以及划船委員會主委兼市議員張滄沂長期支持划船運動,幫助選手提升技術水準,108年全國運動會台中划船、輕艇代表隊分別奪得121銅及426銅佳績。日月潭地理條件極佳,有助選手提升競技運動表現,划船代表隊將在教練黃詩珊帶領下,每周前往移地訓練,輕艇代表隊則是每周三、六前往訓練。

運動局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輕艇及划船運動,除購置器材設備、改善豐原區軟埤仔溪水域環境,做為輕艇選手訓練、比賽場地,也不定期舉辦輕艇體驗活動,帶動台中輕艇運動風氣;並協助輕艇、划船選手前往南投集訓,增加不同水域的實戰經驗、支持選手相關訓練資源,扎根台中輕艇及划船運動發展。

昨日包含運動局長李昱叡、中華民國划船協會理事彭坤郎、中華民國划船協會副秘書長陳正文、中華民國輕艇協會副理事長林婉如、台中市體育總會划船委員會總幹事洪森林、台中市體育總會輕艇委員會總幹事宋俊傑、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划船隊教練林展緯等到日月潭為選手加油打氣。(8/26*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3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08-26
  • 點閱次數: 11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