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培養足球基層專業人力 中市足球C級裁判講習登場

培養足球基層專業人力   中市足球C級裁判講習登場  參與學員合影
培養足球基層專業人力 中市足球C級裁判講習登場 參與學員合影

提升整體足球風氣,及培養專業的優秀裁判,「台中市110 C 級裁判講習會」今(27)日在惠文高中及朝馬足球場登場,這場限額30名學員的研習活動,以設籍台中市學員為優先,透過研習的互動,盼為台中培養專業人力。

教育局指出,此次研習活動是教育部110年補助推動學校足球建設工程實施計畫之一,主要為提升基層足球裁判人力資源及協助裁判增能,原先規劃於6月辦理,因疫情關係延後,並且為培養本地人才,限額30名學員並以設籍台中市學員為優先,希望能為台中培養專業人力,提升整體足球風氣。

今日研習活動,邀請教育局體育保健科股長李有峻、惠文高中校長王沛清至現場為學員們鼓勵,此外,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林洪銘總幹事也特地說明台中在地足球發展,期許未來能夠在足球場上看到這些專業裁判的身影。

教育局表示,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台中市體育運動發展,教育局積極提供基層運動選手後勤支援,除了鼓勵各級學校成立運動社團,並予以培訓經費補助,推廣學校體育運動外;同時也協助基層人力的培養,辦理多場體育專長教師、體育教學模組研習、運動單項種子教師研習,也和全國協會合作辦理教練及裁判講習,兼顧學生選手及教練各項能力提升。

教育局說明,特別感謝此次研習活動承辦單位惠文高中及台中市海線足球協會,在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下,落實出入口健康管理、佩戴口罩、學員人數限制及實聯制登記等防疫措施,同時安排課後清消作業,確保研習學員和學校師生的安全。(8/27*1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號碼547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8-27
  • 點閱次數: 8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