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中市救災能量 「如邑堂」捐贈消防局600萬元器材

提升中市救災能量 「如邑堂」捐贈消防局600萬元器材
提升中市救災能量 「如邑堂」捐贈消防局600萬元器材

台中市著名伴手禮太陽餅比賽常勝軍「如邑堂」創始人林震東先生,有感於疫情期間消防人員救災、救護辛勞,捐贈市府消防局600萬元救災、救護裝備器材,今(28)日舉行捐贈儀式,消防局長曾進財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林震東先生慷慨解囊,提昇消防單位戰力,保障消防人員執行勤務安全。

曾局長表示,林震東先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得知消防局有救災裝備器材需求後,購贈補充迫切需要的救災裝備器材及消防後勤車輛,強化受贈單位救災救護能力,感謝林震東先生的善心與肯定消防工作,期望號召更多善心企業及社團響應,讓善行義舉轉化為守護社會的力量。

消防局指出,林震東先生捐贈「無線電手提台機組」67組、「消防警備車」1輛、「油壓破壞器材」1組、「自動心肺復甦機」1台、「空壓機」1台、「MSA熱顯像儀」1台及「MSA面罩」25組,器材種類包含通訊、火災搶救、車禍救助和緊急救護,供消防局特搜大隊所屬分隊與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協和分隊使用,將提升救災救護效能,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今日捐贈儀式包括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陳淑華、黃馨慧、林祈烽、張廖乃綸、羅廷瑋、西屯區長陳寶雲均到場見證,市議員楊正中也派代表出席致意。(8/28*7)*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33529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1-08-28
  • 點閱次數: 14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