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鳳飛飛基金會捐贈25萬 關懷中市山城身心障礙者

鳳飛飛基金會捐贈25萬 關懷中市山城身心障礙者
鳳飛飛基金會捐贈25萬 關懷中市山城身心障礙者

疫情期間溫馨送愛不間斷!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挹注山城地區福利資源,捐贈社會局25萬元,辦理地方各項福利服務,今(15)日由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彭局長感謝基金會長期關注山城地區的福利需求,並透過實質行動,讓身障朋友與社會弱勢族群,感受最溫暖的在地關懷。

彭局長表示,鳳飛飛基金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去年捐贈20萬元,提供山城地區獨居長輩住家裝設安全扶手,讓他們擁有更安全的居住環境。今年經由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媒合,基金會慈善公益的觸角延伸到身心障礙服務,挹注25萬元經費,讓身障社區日照與小作所服務有更豐沛的資源,造福地方的民眾與身障者家庭。

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表示,自基金會成立以來,秉持鳳飛飛(本名林秋鸞)女士「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致力於社會公益。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募款的困難度與財務負擔更顯沉重,但基金會關懷社會的腳步從不停歇,希望繼續發揮善的影響力,透過政府與民間資源結合,帶動更多人給予弱勢族群關懷及支持。(9/15*15)*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74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9-15
  • 點閱次數: 15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