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啟動友善校園週  加強扎根學子品德教育

中市啟動友善校園週  加強扎根學子品德教育
中市啟動友善校園週 加強扎根學子品德教育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配合行政院教育部110學年度宣導主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健康上網最安心」,今(16)日在明德高中舉行友善校園週擴大教育宣導活動,教育局專門委員陳雅新強調,校園宣導策略應走在更前端,從學生的品德教育扎根做起,藉此拉近師生、同儕、及親子之間的互動,從人際彼此的同理及關心凝聚歸屬感,降低青少年犯罪問題發生。

教育局說明,教育部110學年度宣導主題以學校為本位,強調尊重、關懷、同理、包容、安全、參與等涵義,主要內涵包括性別平等教育、學生輔導體制、人權教育、公民教育、生命教育、特殊教育及資訊素養與倫理教育等,今日活動以「反霸凌」為主題,加強輔導學生品德教育。

今日活動由教育局專門委員陳雅新、明德高中校長林衍陞及家長代表,帶領所有師生宣誓共同推動人權教育、法治教育、品德教育、生命教育、資訊素養與倫理,象徵政府、學校、家長及社區共同為建構健康、和諧、友善校園風氣目標努力。(9/16*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9-16
  • 點閱次數: 9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