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快打站2.0」優化再升級  東海里長租用遊覽車接駁超貼心

林秋蘭里長自費租用遊覽車協助接駁,爲里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林秋蘭里長自費租用遊覽車協助接駁,爲里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中市「快打站2.0」昨(15)日首度上路為長者提供AZ疫苗第二劑施打服務,部分站點出現零星民眾反映接種環境悶熱、動線不順狀況,市府也逐一檢討改善,要求區公所改進缺失,流程再精進。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昨日民眾反應龍井「快打站2.0」環境悶熱情形,龍井公所立即增設遮陽帆布隔絕熱氣,今日並再增設410噸冷氣機,提供市民更舒適、便利的接種環境。 

吳局長今日前往龍井「快打站2.0」視察,關心現場長者接種狀況。他表示,龍井區快打站2.0設置於公所對面籃球場,原先搭設鋁合金棚架,並設置20台水冷扇,由於昨日天氣高溫炎熱,仍無法有效降溫阻隔熱氣進入。公所於昨日接種場次結束後,積極調整優化,於鋁合金棚架周圍增設遮陽帆布隔絕熱氣,同時再布設410噸冷氣機降低接種環境溫度,讓快打站整體環境舒適。 

此外,他也感謝東海里里長林秋蘭自費租用遊覽車接駁里民前往快打站接種。他表示,龍井區快打站1.0原先設置於龍泉國小及龍峰國小就近為里民提供接種服務,由於快打站1.0全面撤離校園,公所為了尋覓大空間、動線好、有空調的適宜處所為民眾提供服務,部分快打站2.0可能影響部分里民前往接種的距離及時間。林里長相當貼心,考量許多長者兒女平日要上班,加上部分長者不熟悉新接種場所地點,便主動自費租用2輛遊覽車接駁里民至快打站接種疫苗,每輛車乘車人數也確實依防疫措施指引上限不超過座位數8成,里民也紛紛感謝里長的貼心服務。 

林里長表示,里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由於東海里前往龍井快打站2.0距離較遠,部分長者又不太會自行預約計程車,或是家中無人可以接送前往,為解決里內長者的困擾,便自費租用遊覽車協助接駁,爲里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一起建構城市防疫網,儘速提升群體免疫力。(9/16*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1-09-16
  • 點閱次數: 9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