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社創基地培力有成 進駐團隊ASK獲選經濟部SBIR新秀

進駐團隊ASK獲選經濟部SBIR新秀
進駐團隊ASK獲選經濟部SBIR新秀

在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及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的輔導下,社創基地第八期進駐團隊「ASK愛使可創新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10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肯定,入選創業型新秀。社會局表示,台中社創基地成立以來培力超過100個團隊,未來將持續輔導進駐團隊協力與跨領域合作。


社會局表示,「ASK愛使可創新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參與社創基地辦理的各項培力課程,也在多領域顧問團隊的輔導下,學習撰寫計畫、品牌經營、市場行銷、商業模式、商標專利等各項能力,進而在眾多公司競爭下通過SBIR海選。

ASK愛使可創辦人楊士賢表示,他特別感謝社會局及社創基地用心安排專業顧問團,提供工作場地及創業相關資源,創業初期人手和資源不足,申請政府計畫又要兼顧市場營運,著實不易,透過社創基地顧問團隊的豐富經驗及專業諮詢,才能從SBIR新秀海選中脫穎而出。有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資源投入,公司可培育更多人才及研發創新,使公司永續經營、成長茁壯。

社會局說明,台中市社會創新實驗基地於107年成立,為整合台中市社會創新、青年創業、社區營造及志工資源的平台,以非營利組織、志工、社會企業、青創為培力主體,社創基地不僅提供系統化的培力資源,也擁有多樣化的空間及設備。更多社創基地的服務及活動資訊,可至「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CSIU)及官方網站( https://tccsiu.taichung.gov.tw/ )瀏覽查詢。(10/13*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1-10-13
  • 點閱次數: 9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