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西區民龍社區美食教學  民政伯吳世瑋扮廚師與學員同樂

民政局長吳世瑋與西區區長王瑞嘉和學員一同體驗製作雪花糕的樂趣
民政局長吳世瑋與西區區長王瑞嘉和學員一同體驗製作雪花糕的樂趣

台中市西區民龍社區發展協會日前在和龍、民龍聯合里活動中心舉辦「美食DIY-雪花糕教學活動」,藉由美食製作教學,增進社區居民互動機會,同時推展人文關懷與社福照護。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活動,並與西區區長王瑞嘉一同穿戴廚師帽和學員體驗製作雪花糕的樂趣,現場氣氛歡樂。 

吳局長表示,社區發展協會是村里中最基層的組織,市府致力推動社區營造,藉此凝聚社區向心力,培養居民對家鄉的認同感,民龍里長吳國禎身兼社區發展協會里事長,積極活絡社區發展,並且關注社區弱勢群眾,感謝吳里長對地方服務的付出,與市府攜手為人民福祉努力。他同時也對在座多位鄰長表達謝意,在疫苗快打站開設期間全力協助區公所提供優質接種服務,一起提升台中疫苗覆蓋率,共同守護民眾身體健康。 

吳局長指出,今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是辛苦、充滿挑戰的一年,感謝市民與市府同心協力抗疫,國內疫情漸緩,市府在後疫情時代,也推出台中購物節力拚經濟振興各行各業,活動期間至129日止,歡迎各市民踴躍在地消費、作伙拚經濟,趕緊下載活動APP及早登錄發票,大幅增加中獎機率。 

王區長表示,此次活動,除提供居民聯繫情誼的機會及場所外,並藉此場合推展人文關懷,同時讓參與人員了解市府各項社會福利措施,包括持續推動公托公幼倍增計畫;明年生育補助津貼再加碼,由一胎1萬元升級至一胎2萬元,實現獎勵生育的基本公平權利;還有恢復持續進行的老人健保補助及補助車資從50元提高至85元的敬老愛心卡等,要為市民帶來更美好的台中,落實「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的城市願景。(11/5*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西區區公所  

聯絡電話:04-222452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1-11-05
  • 點閱次數: 7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