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鹿明秀公園多功能管理中心開工 盧市長:強化整體社區機能

沙鹿明秀公園多功能管理中心開工 盧市長:強化整體社區機能
沙鹿明秀公園多功能管理中心開工 盧市長:強化整體社區機能

打造舒適的公園綠地場域,讓市民能享有安心、安全的休憩空間,台中市政府興建「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今(8)日開工,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工動土典禮表示,明秀公園管理中心預計明年12月底完工,屆時整體功能將更加完善,進一步串聯優質公園環境與社區活動,開創在地特色,與居民生活空間更緊密結合。

盧市長特別感謝副議長顏莉敏爭取協調經費,以及市議員支持工程預算。她說,新建管理中心為地上4層建築,屬於大型的活動中心,每層樓皆有不同功能用途,將提供在地里民管理、活動、關懷、休閒使用,增進地方情感交流,提升民眾參與活動的機會,並改善鄰近村里社區居民環境,解決公園設施不足問題,提供地方民眾更完善的公園環境。

建設局說明,明秀公園位於沙鹿區埔子里,里民數達7,000多人,管理中心興建經費約7,445萬元,其中總工程預算約6,345萬元、土地徵收費用1,100萬元,規劃總樓地板面積約1,148平方公尺。中心以暖色陶磚為設計,讓建築物巧妙融合在公園自然景色中。為降低日曬影響,達到節能功效,採雙立面設計,另以立面及屋頂綠化手法將公園大片綠意延伸至室內空間。

今日開工動土儀式,盧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建設局副局長陳永欣、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陳廷秀、楊典忠、前立法委員顏寬恒,以及沙鹿區長廖財崇、梧棲區長溫國宏、市議員王立任服務處代表等人皆出席見證。 (11/8*15)*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9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1-11-08
  • 點閱次數: 10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