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壓軸好宅 小資女樂開箱

台中購物節壓軸好宅 小資女樂開箱
台中購物節壓軸好宅 小資女樂開箱

 

「你下載台中購物節APP了嗎?你中獎了嗎?」第三屆台中購物節開跑後,這幾乎成了台中市民最開心的問候語,高參與率、高中獎率至今已造福3萬名幸運兒。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麗寶集團連兩年響應購物節,捐贈價值千萬的精品好宅,今年好宅位在台中北區的黃金地段、生活機能完善,還附帶車位,小資女開箱好宅影片( https://fb.watch/9dqVrxNy6W/ )也正式亮相,鼓勵民眾持續消費中大獎。

經發局表示,今年捐贈的房子全新落成,也正在熱銷中。主辦單位經發局同仁親自上場,特地拍攝一支小資女開箱好宅影片,一開頭描述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就如同您我身邊的鄰家女孩,每天經過麗寶剛落成的微笑之星,都會抬頭仰望,心裡無限渴望。於是趁著台中購物節活動,她努力消費,也努力掃發票,終於幸運之神眷顧勤勞的人,讓她抽中最大獎,各種迷人的公共設施,讓她的人生從此變得不一樣。

麗寶微笑之心銷售總監李秀惠指出,這次提供的壓軸抽好宅,面對育強街,位於角間、採光通風良好、樓高3.6米、小豪宅也能有豪宅的收納空間。這是北區的造鎮案,幸運抽中的民眾,將與其他戶主同時入住,一起享受健身房、游池、SPA池、閱覽室、兒童遊戲區、撞球室等近20項全齡化公設。

經發局提醒,只要在台中轄區或在電商中的台中專區消費,發票登錄台中購物節App,金額累積每滿500元就可得到1組抽獎序號,滿1000元可得到2組抽獎序號,到購物節合作優惠店家消費,登錄發票金額自動3倍計算,例如消費167元,3倍計為501元,就能獲得1組抽獎序號,大筆金額消費單次最高上限可獲得高達600組抽獎號碼,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經發局指出,購物節App本週登錄金額已破百億元,預計13日抽出加碼百萬大獎,當購物節APP下載數達百萬次,更將加碼推出10支iPhone,回饋購物節忠實會員。截至目前,台中購物節登錄發票金額已破116億元,發票破95萬次,號召還沒下載App的全國民眾趕快下載,加入台中購物節抽獎行列,臺中購物節官網 (https://funtaichung.tw/2021shopTaichung ),客服專線:04-23890091。(11/13*3)*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1-13
  • 點閱次數: 65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