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加碼百萬幸運得主現身 西屯工程師直呼「載具歸戶好方便」

台中購物節加碼百萬幸運得主現身  西屯工程師直呼「載具歸戶好方便」
台中購物節加碼百萬幸運得主現身 西屯工程師直呼「載具歸戶好方便」

第三屆台中購物節為慶祝消費登錄金額破百億元,台中市政府11月13日加碼抽百萬現金獎1組,得主是居住在西屯區的張姓工程師,他今(15)日現身分享登錄台中購物節APP的小祕訣,只要下載APP後使用「載具歸戶」功能,APP就會自動累積發票,非常方便;他也肯定台中購物節「抽現金」刺激經濟,鼓勵更多民眾下載APP參加購物節抽好康。

得獎者張先生透露,他是花費1萬2千多元購買手錶中獎,上周六接到副市長令狐榮達通知中獎電話,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確認真的抽中百萬現金,覺得很意外、也很開心。這筆錢他要用在家裡,幫家人換新車。

張先生開心說到,他不是容易中獎的人,除了每月對統一發票很少中獎,參加前兩屆台中購物節也都沒中獎過,這次第一次中獎就抽中加碼百萬現金,感覺像把所有好運一次累積起來用完。他也說,平時有小額捐款的習慣,相信「只要累積善念、做公益,就會有好運降臨」。

張先生還大方分享登錄APP的小撇步,他建議大家下載台中購物節APP之後,善用「載具歸戶」功能,只要於APP內綁定手機條碼載具,消費資料就會自動匯入APP,不用手動登錄發票,即可參加購物節抽獎,非常方便。他同時也肯定台中購物節能刺激經濟,會推薦更多親朋好友及其他區域民眾下載APP,參加購物節活動,鼓勵大家消費、抽大獎。

經發局說明,截至11月14日止,「台中購物節」APP發票登錄總金額已累計超過134億元,活動APP總累積下載量已突破97萬。購物節活動從雙十節起跑至今已抽出3萬6,000位5,000元得獎者、62位10萬元得獎者及3位百萬幸運得主。(11/15*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1-15
  • 點閱次數: 16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