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消費將破150億  盧市長宣布再加碼抽50萬現金

台中購物節消費將破150億  盧市長宣布再加碼抽50萬現金
台中購物節消費將破150億 盧市長宣布再加碼抽50萬現金

2021台中購物節」1010日開跑至今不斷刷新紀錄,截至昨(15)日累計消費登錄金額已破140億元,APP下載也達98萬次!市長盧秀燕今(16)日於市政會議宣布,如消費登錄金額破150億元,將再加碼抽出50萬元現金一名,此外,上週市政會議也已宣布,APP下載破百萬將加碼抽iPhone13十支,感謝全國民眾在台中消費,振興台中經濟。 

盧市長表示,防疫不忘拚經濟,台中市結合中央振興5倍券,推動第三屆台中購物節,工商消費經濟復甦力道相當強勁,台中購物節預計本週會雙破紀錄,消費登錄金額可破150億元、APP下載破100萬次。 

感謝全國民眾熱列支持,盧市長宣布,若累計消費登錄金額破150億元,將再加碼抽出50萬元1名,預計1120日下午在太平長億歡樂嘉年華活動抽出,另外,上週主持市政會議時也宣布,APP下載次數達100萬次,將加碼抽十支iPhone13,預計1127日在大里內新黃昏市場舉行的屯區GOGO購活動中抽出,當日活動也將抽出台中購物節月月抽百萬的幸運兒。(11/16*8)*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1600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1-16
  • 點閱次數: 13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