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突破150億元! 太平長億歡樂嘉年華加碼抽50萬元

現場合影
現場合影

台中購物節邁入第七個週末,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0)日於太平區長億夜市攤販集中區舉辦「太平長億歡樂嘉年華」活動,現場邀請東奧自由車選手馮俊凱與副市長令狐榮達共同抽出第七週的10萬元現金幸運兒,另外,台中購物節累計消費登錄金額突破150億元,為感謝全國民眾熱烈支持,也特別於今日加碼抽出1位幸運兒抱回50萬元。

令狐副市長指出,截至目前台中購物節累計登錄金額達159億元、APP下載量破100萬次,獎金眾多,除天天抽10005,000元、週週抽1010萬元、月月抽1100萬元、壓軸抽精品好宅外,更提供市民專屬獎,每週加抽210萬元、每月加抽1組百萬元專屬於台中市民的獎金,歡迎大家踴躍登錄發票、抽大獎。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長億夜市是長億集團於民國69年在太平的「台中小鎮」造鎮計劃,當時該地區人潮絡繹不絕,台灣盛行的夜市文化因而在此成形,該處亦逐漸成為太平區具代表性的美食集散地,經市府輔導規劃後,成為台中第十座取得營業許可的合法夜市,這屆台中購物節為平衡各地區經濟發展,已於市區、山線、海線舉辦活動,這週特別選在屯區辦理,期望吸引更多人潮前來共襄盛舉。

現場call out週週抽10萬元的市民專屬獎,得獎人之一的陳先生十分開心,表示獎金將用在小孩的教育費上。

經發局說明,長億夜市攤販集中區管委會力挺台中購物節,積極宣傳民眾下載台中購物節APP,可獲得等同現金的50元限量夜市抵用券,也舉辦摸彩,有電視、烤箱、氣炸鍋等獎品,為活動炒熱氣氛,增添購物節熱度。台中購物節獎項眾多,只要於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消費累積滿500元即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消費越多、抽中大獎的機會越高,歡迎大家來台中遊玩、吃美食、晒夜市。

今日活動包括經發局長張峯源、農業局長蔡精強、市議員李麗華、張玉嬿,以及太平區長許貴芳、長億夜市攤販集中區主任委員楊世全出席,市議員賴義鍠也派代表共襄盛舉。(11/20*10)*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1-20
  • 點閱次數: 10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