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盃街舞大賽閉幕 224隊舞力對決熱力四射

臺中盃街舞大賽頒獎-李局長與排舞賽青年組得獎者合照
臺中盃街舞大賽頒獎-李局長與排舞賽青年組得獎者合照

台中盃街舞大賽於昨(21)日圓滿落幕,這次賽事安排3311Battle賽、排舞賽,吸引224隊報名參賽。台中在地舞團SoulBrat FamHRC studioPari J颶風極限藝術舞蹈團、台中城市舞團等優秀選手帶來精彩演出,氣氛熱烈。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支持賽事,感謝各位參賽者和裁判老師,市府未來將持續讓街舞運動向下扎根。

運動局指出,街舞文化深受青年朋友及學生族群喜愛,各級學校均可見相關社團成立,顯示年輕朋友對於街舞文化的熱情投入與付出,市府會持續推廣這項「酷運動」,鼓勵更多市民響應。

運動局表示,這次賽會分成兩大項,Battle賽三對三公開組、三對三青年組及一對一組,冠軍分別由Men in boyzPurify the mind及壞T摘冠,展現精湛舞技;排舞賽MV組、青年組、兒童組、公開組則分別由CUFA BOYSKIDZFLASH、巧蘋果及Flash拿下冠軍,各賽事參與者和隊伍熱力表現,為團隊爭取最佳成績。未來市府將持續推動相關賽事,提供選手發揮創意的平台,提升台中街舞運動實力。(11/22*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11-22
  • 點閱次數: 11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