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地方企業聯合捐贈數位無線電設備 中市消防局感謝善心義舉

現場合影
現場合影

威龍企業公司、伸浩電子公司及晟翊建設公司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數位無線電設備,今(25)日於台中市清水分隊舉行捐贈儀式,由威龍企業公司董事長鄭開文、伸浩電子公司總經理白崇賢及晟翊建設公司董事長陳俊卿代表捐贈,共計捐贈數位無線電手提台27具及移動式無線基地台2組予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清水分隊,確保消防人員執勤安全與救災指令傳遞。

消防局指出,火場內瞬息萬變,搶救時間分秒必爭,每個同仁在不同位置都有各自的任務,任務分配與緊急情況的調度都需要依賴無線電,隨著近年科技發展,數位無線電設備改良提升,不僅大幅改善通訊干擾,更提供優良的傳遞品質,再加上新增一鍵求救功能,必要時可強行消除通道干擾,搭配手握式麥克風及伸縮器,避免救援過程中回報訊息需尋找發話麥克風的不便,增加救援效率,對提升消防員救災戰力及保障勤務安全有相當的幫助。

消防局感謝台中市消防協會理事長張清堂及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重視消防同仁,居中協助促成這次無線電設備捐贈,也感謝鄭董事長、白總經理及陳董事長熱心公益,秉持回饋社會、造福鄉里的精神,以實際行動支持在第一線執勤的消防同仁,善行足為社會公益典範,為台中市民的安全提供最有力的支持。(11/25*10)*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柯先生

聯絡電話:04-262651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1-11-25
  • 點閱次數: 8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