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再加碼百萬獎 盧市長透露:姐姐「謝金燕」12/5將現身

台中購物節再加碼百萬獎   盧市長透露:姐姐「謝金燕」12/5將現身
台中購物節再加碼百萬獎 盧市長透露:姐姐「謝金燕」12/5將現身

台中購物節屢創佳績,累積登錄金額突破200億元,市長盧秀燕今(30)日於市政會議表示,今年台中購物節邀請姐姐「謝金燕」擔任代言人,取名字諧音邀請民眾踴躍到台中消費抽現金。她透露,這周日12月5日,謝金燕將會來到台中,與市民共同歡慶購物節消費登錄金額破200億元,謝金燕也將抽出加碼百萬現金得主,並親自打給得獎者恭賀,提醒民眾手機務必保持暢通。

盧市長說,今年台中購物節從10月10日開跑以來,屢創佳績,累積登錄金額在11月28日已正式突破200億元,APP下載量也突破104萬次,再創新里程碑。台中購物節至今已舉辦3屆,第1屆登錄消費金額25億元,當時已是全國第一;第2年登錄金額多了3倍,高達90億元;沒想到第3屆台中購物節的活動時間還沒有截止,就已突破200億元。

盧市長指出,5日當天除了姐姐「謝金燕」現身外,市府也將為突破200億元的佳績推出加碼獎,將再抽出兩位1百萬元現金得主,屆時不只市長會親自打電話,姐姐也會親自call out,市民朋友當天手機記得保持暢通,就有機會接到姐姐的電話,接到問候電話,也就表示您中了現金大獎。

盧市長提醒市民,距離台中購物節活動截止倒數10天,還有萬組5000元紅包等您抽,壓軸還有一棟好宅,呼籲民眾繼續來台中消費,也感謝市府同仁與市民朋友齊心努力,共同拚經濟。(11/30*15)*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1-30
  • 點閱次數: 15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