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青山獅子會捐贈愛心傘 貼心供求職民眾免費借用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獅友共同出席捐贈愛心傘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獅友共同出席捐贈愛心傘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青山獅子會熱心公益,特別捐贈150把愛心雨傘給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30)日於市政大樓市府就業服務台舉行捐贈儀式。獅子會長盧崑榮帶領獅友們出席、市議員劉士州也到現場致意,並由勞工局長張大春致贈感謝狀,感謝獅子會愛心,愛心傘將分配至所轄23個就業服務據點,供洽公民眾免費借用。

張局長表示,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資料,台中市今年上半年失業率為3.9%,為六都最低,市長盧秀燕相當關心及重視市民朋友的就業問題,勞工局積極推動各項就業促進措施,台中市有23個就業服務據點,可提供市民「一對一專人」、「一站式」及「客製化」的就業服務,並設有免費視訊設備,讓民眾可以參加就業服務處所舉辦的視訊面試活動。未來有了愛心雨傘借用服務,相信可讓民眾在求職旅程中更增添溫暖。

張局長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青山獅子會的愛心,透過愛心傘發送與循環利用,讓善的循環綿延不絕,營造台中市為宜居城市,更是安居樂業的國際城。愛心傘代表著每位獅友的心意,捐贈給勞工局後將放置於各就業服務台,不僅可提升就業服務效能,更帶給求職者及求才廠商貼心感受。

勞工局指出,獅子會長期以來關注地方弱勢團體、熱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後續將於各個就業服務據點配置愛心雨傘,提供給洽公民眾如遇天氣驟變時能有臨時雨傘可借用,期盼透過愛心延續與就業服務員的專業,協助民眾在求職路上「富市台中、就業成功」。(11/30*15)*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1-11-30
  • 點閱次數: 11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