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糕餅伴手禮任我PAY! 豐原展售好康好禮再加倍

糕餅伴手禮任我PAY! 豐原展售好康好禮再加倍
糕餅伴手禮任我PAY! 豐原展售好康好禮再加倍

2021台中糕餅暨特色伴手禮展售活動移師素有「餅窟」之稱的豐原,將於124日下午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前熱烈登場,現場邀集糕餅、特色伴手禮等30家業者共襄盛舉,各攤位皆提供買二送一限量優惠,持紙本消費券,還有機會享有店家加碼折扣。此外,現場消費累計滿500元可參加年度摸彩抽GogoroiPhone13、液晶電視等大獎,滿3000元就可現場兌換限量好禮「便攜式暖暖器行動電源」。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今年台中購物節發揮振興經濟、提高消費力的作用,揮別疫情期間低迷景氣,截至昨(30)日為止,購物節累積登錄金額達219億元,APP下載達105萬次。為使這波熱潮持續加溫,經發局在購物節期間辦理多項活動炒熱買氣,124日在「餅窟」豐原辦理展售會,結合購物節抽出現金好禮外,此次活動結合也行動支付優惠,將好康折扣再加碼,期盼為強烈的買氣錦上添花。

經發局說明,此次豐原場展售活動有多家經典糕餅及特色好禮店家參與,加上活動前釋出限量100名的600元消費券已迅速索取完畢,可預見民眾參與十分踴躍,搭配滿額送年度摸彩券及精品小禮,好康滿滿。另因應「零接觸商機」,行動支付已成為防疫新生活重要環節,為提高普及率,經發局已輔導補助超過1,500間店家申辦,此次特別結合「台中市行動支付倍增計畫」,讓各攤位均有行動支付服務,並祭出「單筆滿500元現折100元」限量1,000張優惠券,整體好康再加倍。

經發局補充說明,此次活動將配合「台中購物節」現場抽出10005000元現金、1210萬元及市長加碼1iPhone13得主。此外,現場消費金額登錄購物節APP還可3倍累計,參與抽現金、抽好宅。台中糕餅和特色伴手禮聞名全台,歡迎大家趁豐原場展售活動一次購足,下一個中大獎的可能就是你,活動相關訊息請至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查詢;行動支付申辦與推廣訊息,請至台中市行動支付倍增計畫網站https://taichung.mobile-pay.org/查詢。(12/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12-01
  • 點閱次數: 1097
至頁頂